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丑狼的博客

原创作品 版权所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大学本科学历,爱好文学。一九八三年发表小说处女作《骨气》。之后发表过散文诗歌。2010年步入网络,开始网络文学创作。散文《童年轶事》在2011年参加首届“大礼堂杯”怀旧故事大奖赛中获入围奖。

【原创】花中娇女  

2011-03-30 12:41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娇女刚刚参加工作,休息之余去花市买来一盆松竹梅吊兰。
 
【原创】花中娇女 - 丑狼 - 活力丑狼的博客

 
     ­起初,纤小孱弱,犹如小草,很不起眼。经过数月呵护,滋长,竟然出落成这般样子:
­
­【原创】花中娇女 - 丑狼 - 活力丑狼的博客


 
    ­你看它,葱葱绿绿,蓬蓬松松,茂茂盛盛;尤其是那叶子,娇娇嫩嫩,肥肥厚厚,圆圆润润,轻轻一掐,似乎能流出水来。再看那小花,又是那般妩媚,娇艳,那红色,不深,也不浅,真是红得可爱,红得喜人。她镶嵌在一片翠绿之中,点缀了整个盆景,盆景又点缀整个房间,也点缀了全家人的心情。
­
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原创】花中娇女 - 丑狼 - 活力丑狼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­      ­松竹梅是花卉中的平凡之花,在阳光,水分,温度,湿度适宜的环境中,会四季常绿,梅花点点。
­
­【原创】花中娇女 - 丑狼 - 活力丑狼的博客


­
    ­文人骚客通常把美女比作鲜花。松竹梅吊兰虽然不是什么名贵之花,但你仔细赏来,看那样子,羞羞答答,文文静静,不正像是一位娇羞腼腆的好姑娘嘛!难道她不正是花中之娇女嘛!是的,它是花中娇女,我欣赏它,喜欢它,赞美它。
­
­【原创】花中娇女 - 丑狼 - 活力丑狼的博客


­
    ­朋友,愿松竹梅吊兰这平平凡凡的小花,能滋润你的眼目,愉悦你的心情,希望它给你送去一份快慰,带来一点欢心。更希望你能喜欢它,赞美它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